蘋果WatchOS 9.5升級引發屏幕變綠問題?舊款Apple Watch用戶熱議!

| 蘇家華 | 27-05-2023 00:40 | |
蘋果WatchOS 9.5升級引發屏幕變綠問題?舊款Apple Watch用戶熱議!

蘋果公司近日推出的watchOS 9.5升級引發外國網友熱議,許多舊款Apple Watch的用戶紛紛表示,屏幕在升級後出現了令人困擾的問題──變綠現象。影響的主要是Apple Watch Series 8及更早的型號,引發關注。儘管問題尚未有明確原因,但許多用戶表示重新啟動Apple Watch後問題得以解決。目前,蘋果正在測試watchOS 9.6版本,但是否能修復屏幕變綠問題尚不得而知。若您也遇到相同情況,建議嘗試重新啟動或關注官方更新消息,期待問題能盡快解決。

蘋果WatchOS 9.5升級引發屏幕變綠問題?舊款Apple Watch用戶熱議!
部分用家更新 Apple Watch 後屏幕變綠 舊型號全受影響?

最近多位網友表示,當 Apple Watch 更新了 watchOS 9.5 後,例如使用控制中心、下拉通知頁面,又或者輸入密碼時,就會見到屏幕隨即變為綠色,受影響的Apple Watch 型號多為 Apple Watch Series 8 與更舊型號,相比之下,Apple Watch SE 和 Apple Watch Ultra 較少出現這問題。

↓↓↓同場加映:電動車維修保養大揭秘 直擊平治售後服務中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現時尚未有結論指出屏幕變綠問題是基於甚麼原因,但據用家反映當中是更新了 watchOS 後才出現的現象,因此是軟件問題的機率較大。不過有些用家試將 Apple Watch reboot 後,問題就隨之解決,但也有一些用家是即使 reboot 後,問題依舊存在。如果以上問題真的確定是軟件漏洞,理應 Apple 是可以藉更新作業系統來解決。現時 watchOS 9.6 正在測試當中,然而不清楚這是否會處理以上屏幕變綠問題。

【相關報道】Apple iOS 16.5 正式推出 一文速看 iOS 16.5 重點功能

【相關報道】傳 watchOS 10 更改版面設計 界面更似 iOS

【相關報道】【Google I/O 2023】Android+Android Auto 5 大改良 夏季推新版 Find My Device 支援更多裝置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