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快綫即日起重新加密班次 回復繁忙時間模式

| 黃俊翔 | 23-05-2023 20:09 | |
機場快綫即日起重新加密班次 回復繁忙時間模式

在過去疫情期間,機場的客運量大減,各種來往的機場的交通工具都減少班次,近期才開始陸續回復正常。最近,港鐵亦宣佈機場快綫將調整班次,在平日會回復繁忙時間模式!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由即日起,港鐵的機場快綫逢星期一至星期五,除了公眾假期外,將會回復繁忙時間模式運作,來往香港站至機場/博覽館的列車,每小時將會有 4 - 6 班,亦即是 10 至 15 分鐘一班車,無論對旅客或者機場員工都更加方便。

不過,截至現時為止,機場快綫的市區預辦登場服務仍然暫停,據 MTR Service Update 專頁指,市區預辦登機由航空公司或其地勤代理運作,服務水平同保安等要求同機場嘅登機櫃位無異,重開時間要視乎相關公司疫情後的準備工作而定。此外,記者翻查 MTR 官方網頁,以往在九龍站及香港站的酒店接駁專車服務,暫時亦只有各一條線運作,有需要乘搭機鐵的乘客,要預留時間前往相關車站。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