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森弦」沉浸式展覽登陸時代廣場!以科技展示大自然歌曲意境

| 周傳禮 | 22-05-2023 20:46 | |
「伊人森弦」沉浸式展覽登陸時代廣場!以科技展示大自然歌曲意境

Mirror 成員 Ian 陳卓賢的國際歌迷會(香港)剛剛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設置了「伊人森弦」沉浸式展覽,當中以投影技術營造「鯨落」的海洋世界,全身投入歌曲意境,以及體驗歌曲希望帶出大自然寧靜之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Ian 陳卓賢生日應援「伊人森弦」沉浸式展覽登陸時代廣場 2 樓及 5 樓,展覽期由即日起至 6 月 30日,時間由上午 10 時至晚上 9 時。「鯨落」海洋世界以多部投影機帶來海中心效果,配合鯨魚雕塑及音樂,效果相當討好,讓人有置身 MV 中的感覺。

除了「鯨落」的海洋世界,5 樓展館亦帶來 Ian 的音樂創作手稿及歌曲 Demo,並同時帶以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為主題投影藝術裝置。

另時代廣場 2 樓亦有 1.5 米高小卓賢、及「Happy Ian Day」打卡點,Fans 打卡必去。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