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5 電池續航力表現出爐 耗電情況未見改善

| 袁耀坤 | 23-05-2023 16:29 | |
iOS 16.5  電池續航力表現出爐 耗電情況未見改善

近日,蘋果釋出了 iOS 16.5 的系統更新。對於許多用戶來說,除非是極其嚴重的 bug,否則大家更關心的是自己的 iPhone 是否在更新後更耗電。最近,外國 YouTube 頻道進行了實測,發現在 iOS 16.5 更新後,多款手機的電量消耗變得更加嚴重,更只有 2 款 iPhone 倖免。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iOS 16.5  更新:耗電情況加劇 

最近,外國的 YouTube 頻道 iAppleBytes 像往常一樣,在 iOS 更新釋出後,對多款 iPhone 進行了耗電情況實測。數據顯示,相較於 iOS 16.4,升級至 iOS 16.5 後,僅有兩款機型的 iPhone 續航時間沒有變得更糟糕,分別是 iPhone 8 和 iPhone 13。其餘機型的續航時間都有輕微下降。

iOS 16.5 升級後,電池續航提升最為明顯的機型是 iPhone 13,相比 iOS 16.4,續航時間提升約 32 分鐘。而 iPhone 8 的續航時間則提升了 7 分鐘,達到 2 小時 54 分鐘。然而,使用 iPhone 11 的用戶就沒有那麼幸運,因為升級至 iOS 16.5 後,其續航時間減少了 12 分鐘。

iOS 16.5  電池續航力表現出爐 耗電情況未見改善

iOS 16.5  更新:「災情」牽連 Apple 配件

iOS 16.5 的更新問題並不僅限於耗電情況變差。來自外媒 MacRumors 和 Reddit 的網友反映,在更新至 iOS 16.5 後,「Lightning 對 USB 3 相機轉接器」就失效了。重新插上該配件或重啟手機均無法解決問題。外媒指出,目前這個配件在更新後失效的原因尚不明確,但懷疑是軟體問題。如果經常使用這款配件,建議不要升級至 iOS 16.5。

iOS 16.5  電池續航力表現出爐 耗電情況未見改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iAppleByte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