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一招永續 Gmail 帳號!免定期登入‧完全免費!

| 賴立賢 | 27-11-2023 11:32 | |
超簡單一招永續 Gmail 帳號!免定期登入‧完全免費!

超簡單一招永續 Gmail 帳號!早前,Google 更新了其帳戶使用政策,其中提到一些被認為是不活躍 (inactive) 的 Gmail 帳戶將被刪除。在這些帳戶中,所有的個人電子郵件和數據資料將被完全清除,無並法恢復,ezone.hk 這次就為各位提供一個超簡單的方法,讓 Gmail 帳號永久有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為降低被盜風險,Google 將所有產品的 Google 帳戶閒置政策更新為 2 年。從 2023 年 12 月開始分段執行,如果 Google 帳戶 2 年未被使用或登錄,Google 可能會刪除該帳戶及其內容,包括 Google Workspace(Gmail、文檔、雲端硬盤、Meet、日曆)和 Google Photo。Google 指保持 Google 帳戶有效的最簡單方法是至少每 2 年登錄一次。【詳情按此】

ezone.hk 發現,Google 最近再一次更新了「Updating our inactive account policies」 (更新不活躍帳戶政策),當中加入以下新資料:

Additionally, we do not have plans to delete accounts with YouTube videos at this time.

(此外,我們目前沒有計劃刪除包含 YouTube 影片的帳戶。)

包含 YouTube 影片帳戶將不受影響

這代表,各位只要利用  Google 帳號在 YouTube 上載任何影片,即可不受新的帳戶閒置政策所影響,就算帳號長期未使用或登錄,也不會被 Google 刪除該帳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Googl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