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60 Pro 港行攝力實試!無名廠鏡都有第一攝力

| 周傳禮 | 20-05-2023 01:52 | |
Huawei P60 Pro 港行攝力實試!無名廠鏡都有第一攝力

Huawei P60 Pro 早前正式發布了港版行貨,為喜歡拍攝的用戶帶來高質素攝影電話。而且 DxoMark 更將沒有任何名鏡配合的 Huaewi P60 Pro 評為目前攝力最佳的電話型號,實在相當難得。到底 Huawei P60 pro 攝力到底如何?一齊看看實試相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相機非一吋 Sensor 都有高質表現

近年好多電話都標榜使用 1 吋大感光元件,但 Huawei P60 Pro 並沒有跟隨,反而採用 RYYB 超感光元件,搭配超聚光 XMAGE 影⁠像技術,為用家帶來最好的拍攝表現。值得一提是 48MP 廣角主攝鏡更引入了 f1.4 - f4.0 十級可變物理光圈技術,可讓用家有更強的景深控制及光影效果。

Huawei P60 Pro 港行攝力實試!無名廠鏡都有第一攝力

可變光圈

景深效果

評:Huawei P60 Pro 利用物理光圈拍攝的景深效果有出色的真實感,玻璃亦可以輕鬆處理器,值得一讚。另因為主鏡感光元件有不俗色彩層次感,相片效果極有質感。

另 Huawei P60 Pro 為三攝配置,分別為 48MP 廣角主攝、13MP 超廣角及 48MP 3.5x 長焦鏡,並同時備有 XD Fusion Pro 影像素技術,可隨效強化影像質感,亦成功讓 DxoMark 分達到 156 分,並於發布時位處攝力第一位。

評:三攝系統帶來全幾全面的拍攝效果,特別是長焦段部分,利用 3.5x 光變以及期後的數碼變焦,相片依然有足夠的銳利度,而且就算晚間亦未有帶來太多雜訊,畫面相當乾淨,方便用家在不同場合進行拍攝。

評:其他實拍效果亦有好表現,色彩準確度,而且細節度出色;不論是低光拍攝、日光拍攝,以及光差大的光環,電話都可以有效處理。

機身用料誠意十足

Huawei P60 Pro 機身設計本來無太大新意,但細看機身用料,卻都幾有驚喜。首先 Huawei P60 Pro 屏幕統一用上了自主研發的崑崙玻璃,整體耐摔能力比以往提升 10 倍,就算跌機都不怕碎屏。另 Huawei P60 Pro 的洛可可白色機背採用「凝光貝母工藝」技術製成,將天然礦物珠粉融入,使每款洛可可白色機背都有不同紋理,獨一無二。另電話還有  88W 有綫快充及 50W 無綫快充技術,最快只要 10 分就可讓 4,815 mAh 電池完成一半充電,實用性幾高。

效能及系統

Huawei P60 Pro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搭配 8GB 或 12GB RAM,效能以實用為主。另電話繼續採用 HarmonyOS 系統,雖未支援 Google,但其實配合《LightHouse》使用,就可以在 Huawei 上用大部分 Google Services,解決好多用家的不便。至於 6.67 吋屏幕亦有不俗的色彩還原,加上 120Hz 更新率,使用體驗都好好。

值得一提是 Huawei P60 Pro 的 HUAWEI 錢包可加入智能八達通,實用性相當高,亦是 iPhone 及 Samsung 外另一款支援智能八達通的機款。

售價

  • 8GB RAM + 256GB ROM:HK$7,988

  • 12GB RAM + 512GB ROM:HK$8,98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