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將加入修改功能 打錯字 15 分鐘內有得改

| 黃俊翔 | 15-05-2023 18:00 | |
Whatsapp 將加入修改功能 打錯字 15 分鐘內有得改

無論是與朋友談天說地、與戀人談情,以至是工作所需的溝通,香港人都非常依賴 Whatsapp,幾乎所有人每日都要用到。打字最方便的地方,無疑是方便查閱,不過若果打錯字就隨時鬧出笑話,甚至是令關係破裂。幸好,官方終於打算推出修改功能!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最近,Whatspp 正式為 Beta 版本用戶推送 2.23.10.13 版本,最大的改變是用戶能夠修改已發送的文字訊息,只要在發送後長按該段文字,在功能選單中就能選擇「Edit」作出修改,在對方以及自己手機中都會同步更新。此項功能其實在其他即時通訊程式已有出現,例如是 Telegram、iMessage 等。

據測試者指出,新版的修改功能只提供 15 分鐘時限,在期間可以無限次作出修改,經修改後的訊息會標示為「Edited」,而原來的訊息則不能再追查。顯然這個功能是為了用戶可以挽救手誤打錯,或者一時之氣打錯的訊息,設有修改期限相信是為了讓對話保持真確性,不能讓任何一方修改歷史記錄。目前,官方未有消息指是否會加入至正式版當中,而類似功能在去年的測試版中亦曾出現,相信不少人都希望會正式推出。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wabetainf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