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實測發現 Google Pixel Fold 屏幕不能 180 度打開 跟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設計類似?

| 蘇家華 | 17-05-2023 23:08 | |
外媒實測發現 Google Pixel Fold 屏幕不能 180 度打開 跟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設計類似?

Google 首部摺屏手機 Pixel Fold 終於在上星期舉行的 Google I/O 2023 發布!相信各位科技迷都相當期待,而當然各大媒體也隨即為 Pixel Fold 進行評測,為大家帶來新鮮熱辣的實測報告。不過有外媒發現, Google Pixel Fold 的屏幕是不能 180 度打開,打開角度可能只有 176 至 178 度左右。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Google 雖然表示 Pixel Fold 屏幕可以 180 度打開,但外媒 Android Police 及 9To5Google 實測之後都發現 Pixel Fold 屏幕最多只可打開至 176 至 178 度左右。另外有網友 MrMobile 同樣提及有關情況,不過其補充一點就是 Pixel Fold 屏幕其實可以 180 度打開的,但需要施力才可使其變得平坦,跟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設計類似,原因是當中為採用堅硬設計鉸鏈所帶來的效果。只是他亦提 Pixel Fold 拍攝鏡頭起用現時主流的突出式設計,所以即使屏幕做到 180 度打開也好,但當中也不能完全平放於桌上的。

【相關報道】【Google I/O 2023】Google Pixel 一門三傑 Pixel Fold 摺機定價 1799 美元兼送 Pixel Watch

【相關報道】Samsung 今年推摺屏 Tablet? Galaxy Z Tab 售價或達 1799 美元

【相關報道】HUAWEI Mate X3 水貨超薄真機上手!外型完勝時下摺機

Source: 9To5Goog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