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witch 2 今年內推出 任天堂官方終於作出回應

| 黃俊翔 | 12-05-2023 21:50 | |
傳 Switch 2 今年內推出 任天堂官方終於作出回應

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機,可以說是重新帶起手提遊戲機的風潮,在幾年間銷量一直相當理想,而遊戲內容亦越來越豐富,可謂相當成功的平台。在近一、兩年間,不斷有消息指將會有 Switch 2 / Swtich Pro 後繼機上市的傳聞,今次任天堂官方終於有回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期手提遊戲機市場十分熱鬧,除了 Switch 之外,還有 Steam Deck 亦備受關注,而 ASUS 亦正式發佈機能強大的 ROG Ally。從銷售數字上,去年官方數據顯示共出貨 1,800 萬部 Switch,低於預期的 2,100 萬部,亦較前一年減少 25%,與隨著對手加入,以及 Sony 解決產能問題有莫大關係,還有不少人期待新機;面世才會入手。早前,外國更有人發表一段 Switch 2 開發機實機的開箱片,原本預期新機離推出日期不遠。

不過,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早前在對外國投資者的電話會議中,明確表示今年內沒有推出 Switch Lite、Swtich 及 OLED 版的計劃,甚至預計 2023 年第一季前都不會有,相信對任天堂迷而言不是甚麼好消息。不過,由於任天堂 Switch 平台有著大量獨佔遊戲的優勢,因此廠方在一眾新手提機湧現的年代,仍然不急於推出新機,亦有它自身的理由。

傳 Switch 2 今年內推出 任天堂官方終於作出回應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kotaku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