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出沒注意 LINE 無線鍵盤滑鼠套裝開賣

| 黃俊翔 | 13-05-2023 10:36 | |
熊大出沒注意 LINE 無線鍵盤滑鼠套裝開賣

雖然 LINE 在香港不太流行,但 LINE FRIENDS 系列的公仔,卻是受到不少女生歡迎,由其得可愛純品的熊大。近年,間中都有 LINE FRIENDS 與各大品牌聯乘的商品,今次就與 XPower 合作推出無線鍵盤滑鼠套裝。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LINE FRIENDS 2 In 1 Combo Mini Wireless Keyboard & Mouse 套裝,採用淺啡色作為主色調,在 Keyboard 的 Space 鍵及滑鼠中央位置,印有熊大的頭像,而其他朋友仔則印在鍵盤上方及 Enter、BackSpace 等位置,整個鍵盤就像 LINE FRIENDS 動物園,Fans 使用時一定會非常開心。

套裝的鍵盤使用 Mini Size 設計,各個按鍵都使用圓邊,相當可愛,同時與其他同類產品相比,今次推出的套裝特別印有倉頡碼,相當適合慣用速成及倉頡輸入法的用戶,而且更設 12 個快捷鍵,隨時控制各種多媒體播放功能。此機使用即插即用設計,只要將無線接收器連接 PC、Mac 或 Android 立即能夠使用。此外,鍵盤按鍵更加入靜音設計,打字時不少發出吵耳的聲響。鍵盤及滑鼠套裝設有省電技術,每組電池壽命可達半年至一年,毋需擔心經常要換電的問題。

售價:$298 
查詢:XPower (2708 8346)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