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 邊框再挑極限 玻璃保護貼曝光揭細節 

| 黃俊翔 | 08-05-2023 19:28 | |
iPhone 15 Pro Max 邊框再挑極限 玻璃保護貼曝光揭細節 

iPhone 14 系列面世已超過半年,按照以往的傳統,iPhone 15 系列會在 9 月發表。隨著越來越接近發佈日子,有更多 iPhone 15 的消息流出,最新一則是保護貼洩密,讓大家可以推算新機的屏幕設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網上流傳一段 iPhone 15 Pro Max 原型機的相箱影片,而最近 Twitter 上知名 iPhone 爆料帳戶 Ice universe 便貼出一張號稱是 iPhone 15 Pro Max 的屏幕保護貼相片,從圖中可見保護貼的邊框明顯較 iPhone 14 Pro Max 為幼細,而且透過其黑邊設計,可以推測是要迎合屏幕的弧邊而生,兩者的細節十分吻合。

現時的 iPhone 14 Pro Max 邊框為 2.17mm,窄邊記錄被最近上市的小米 13 系列以 1.81mm 打破,相信 iPhone 15 Pro Max 有機會比這個數字更為幼細。此外,綜合早前的消息,iPhone 15 Pro Max 會採用曲率更高的弧邊,整個概念就像 Apple Watch 屏幕一樣。近年手機拍攝相當流行,而蘋果亦不斷請來知名攝影師,以 iPhone 拍出專業級的影片和相片,下代的相機質素亦有望再度提升,傳聞會有 4,800 萬像素之多。至於早前傳聞中的潛望前置鏡頭,若今次發佈的保護貼相片可靠,由於仍設有動態島開孔,因此相信出現的機會不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Ice Univers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