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i 夢碎?歐盟警告 Apple 別於 iPhone 15 USB-C 設限制否則禁售

| 李兆城 | 07-05-2023 09:47 | |
MFi 夢碎?歐盟警告 Apple 別於 iPhone 15 USB-C 設限制否則禁售

蘋果公司(Apple Inc.)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外界盛傳會使用 USB-C,但亦相信 Apple 會加入 MFi 認證,否則功能會被限制。不過有報道指出,歐盟警告 Apple 不得限制 USB-C 的功能,否則可能會禁止 Apple 在歐盟成員國銷售 iPhone。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預計 iPhone 15 系列將全面更新為 USB-C 接口,部分原因是因為到 2024 年,歐盟的所有可攜式電子設備充電口都將統一為 USB Type-C 接口。有報道指出,Apple 已開發一款 USB-C 接口的新晶片,用於 iPhone 15 作 MFi 認證。

不過歐盟委員會警告 Apple,不要限制 USB-C 的功能,如果 Apple 不遵守,在 2024 年法律實施後,歐盟可能會禁止 iPhone 銷售。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快科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