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又有新功能?輪播照片將能加音樂!

| 蔡泳儀 | 03-05-2023 15:13 | |
IG 又有新功能?輪播照片將能加音樂!

社交平台Instagram 常推出新功能以吸引用家使用,早前提供在reels、限時動態及帖文加入背景音樂的各種有趣功能,均大受歡迎,亦成IG新熱潮。近日Instagram表示,正研究測試IG 新功能,進一步將可以插入歌曲的音樂功能,擴展至輪播照片(Carousels)帖文。相關新功能推出後,料可讓用家在輪播帖文中,輕掃多張照片時聆聽音樂。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Instagram母公司Meta行政總裁朱克伯格在其IG廣播頻道上宣稱,Instagram正測試一項可讓用家將音樂添加到輪播照片中的新功能,並指出相關功能已在「少數幾個國家/地區推出」。此外他亦表示,IG正測試另一種支援將音樂添加到Notes的新功能。據其廣播頻道所見,其使用方式與在reels中加入音樂相近,用戶的追蹤者可從狀態上方看到歌曲名稱和藝術家。

根據Socialinsider研究顯示,輪播照片是IG互動率最高的帖文形式,有8張或以上的輪播照片貼文效益更顯著。平均互動率在2%以上,輪播貼文形式如果同時放置圖片與影片,每篇貼文的互動率最高。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Socialinsid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