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帶 iPhone 划獨木舟慘掉手機於海中 拾獲者一個傳統方法成功救機

| 蘇家華 | 01-05-2023 16:20 | |
男子帶 iPhone 划獨木舟慘掉手機於海中 拾獲者一個傳統方法成功救機

帶 iPhone 玩水上活動是風險極高的事情,因為稍一不慎手機跌進水中就很大機會報銷。據外媒報道,美國男子 Zach Siggelkow 跟媽媽及妹妹到夏威夷旅行,期間去划獨木舟的時候,意外將 iPhone 14 Pro Max 掉進海水中。正當他以為這部 iPhone 已經壽終正寢之際,事後就有一個特別電郵出現,令其可以失而復得。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外媒報道,美國男子 Zach Siggelkow 去年底跟媽媽及妹妹到夏威夷旅行,期間去划獨木舟的時候,意外將 iPhone 14 Pro Max 掉進海水中,而其太陽眼鏡同時也跟 iPhone 一樣石沉大海。不過過後 Zach Siggelkow 收到一名由 Dr. Karl Brookins 發出的的電子郵件,指他在海灘潛水時發現了這部 iPhone,並且放在充電器上,加了一些鹽和米飯靜置了 7 天,之後就成功讓這部 iPhone 開機。更誇張的是 Karl Brookins 也成功解鎖手機並找到 Zach Siggelkow 的電郵地址,然後發了這封電郵告知事件,且免費將手機寄回給 Zach Siggelkow 。

Zach Siggelkow 表示自己已經忘記了這部手機,因為當中不見了這麼長時間,而且也換了新電話。之不過他都不確定 Karl Brookins 是怎樣可以解鎖自己的 iPhone,或許就是靠成功撞破「111111」這個密碼。

【相關報道】iPhone 11 防水效能超乎想像 跌進湖底 7 天後仍操作正常

【相關報道】手機入水點算好?手機意外入水自行解決 5 步驟(iPhone、Android 適用)

【相關報道】iPhone 14 Pro Max 顯示屏極難換? 資深維修人員花 4.5 小時方能成事

Source: LiveNOW from FOX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