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意大利終解封! 使用前需確定歲數

| 蘇家華 | 01-05-2023 14:26 | |
ChatGPT 意大利終解封! 使用前需確定歲數

ChatGPT 終於可以在意大利使用!OpenAI 發聲明指意大利用家現可再次使用 ChatGPT,並對 ChatGPT 回歸當地感到高興,並會繼續致力保障用家隱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早前意大利監管機構因擔心 OpenAI 的 AI 工具及其訓練方法會違反歐盟通用數據保護條例 GDPR,於是在上月封鎖了 ChatGPT 服務,意大利監管機構在 3 月份封鎖了 ChatGPT。

不過其後監管機構也提,只要 OpenAI 確保網站有詳細說明數據是如何收集和用於訓練 ChatGPT,以及遵守機構的不同規定,即有解封空間。有見及此,OpenAI 為 ChatGPT 添加私隱控制、關閉聊天紀錄,並且使用前會有彈出式視窗,讓用家確定自己已年滿 18 歲,若為 13 至 17 歲人士,則需徵求家長同意才可使用。

【相關報道】數十個山寨 ChatGPT App 充斥 Mac App Store 呼籲用家切勿付費使用

【相關報道】日專家發現 ChatGPT 生成電腦病毒無難度 先拒絕但輸入特殊指令即可

【相關報道】加拿大大學研究團隊發現 由 ChatGPT 生成之代碼多數不安全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