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未來數月推 ChatGPT 企業版訂閱服務

| 蘇家華 | 04-05-2023 22:44 | |
OpenAI 未來數月推 ChatGPT 企業版訂閱服務

OpenAI 現時已有 ChatGPT Plus 訂閱計劃,讓願意付費的用家用優先使用新功能,以及享有更快回應速度等。品牌日前發表博客文章,提到於未來數月為企業用家推出全新訂閱服務,名為 ChatGPT Business。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ChatGPT Business 的定位是需要更大程度控制其數據的專業人士,以及尋求管理其最終用戶的企業。當中會依據 OpenAI API 數據使用政策,意味在預設情況下,不會使用最終用戶的數據來訓練品牌 AI 工具。至於 ChatGPT Business 會於未來數月上市,收費待定。

OpenAI 除了這篇 blog 提到將推 ChatGPT Business 企業版訂閱服務外,還宣布允許所有 ChatGPT 用家關閉聊天紀錄,在禁用聊天歷史紀錄時開始的對話,不會用來訓練和改進品牌 AI 工具,也不會出現在旁邊的歷史紀錄欄中,不過有關資料仍會在系統保留 30 天,並會在有需要時進行審查。此外,ChatGPT 也新增數據匯出功能,用戶可將相關數據,以文件形式 export 至與其登記帳戶相符的電郵地址。

【相關報道】OpenAI CEO 表示未有訓練 GPT-5 計劃 AI 能力愈大安全門檻需再提高

【相關報道】揪出 ChatGPT 漏洞可得報酬? OpenAI 最多賞用家 2 萬美元

【相關報道】意大利或下月解封 ChatGPT  惟 OpenAI 需「採取有用步驟」

Source: TechCrunch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