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手機廠商疑推新產品 頭戴式耳機 Fairbuds XL 網上流出

| 蔡泳儀 | 02-05-2023 16:17 | |
環保手機廠商疑推新產品 頭戴式耳機 Fairbuds XL 網上流出

環保手機廠商 Fairphone 的可持續手機品牌產品獲得藍牙SIG認證,據稱Fairphone有意擴展其產品組合,相信快將通過新的 Fairbuds XL 包耳式無線耳機擴展音頻產品線。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Fairphone 新款 Fairbuds XL 包耳式無線耳機曝光,Bluetooth SIG 網站上出現了即將推出的 Fairbuds XL 耳機資料,型號為HEAD-1ZW,支持藍牙5.0連接智能手機、PC 等設備,提供多種顏色選擇,預覽圖像顯示一對帶有軟墊頭帶的綠色耳機,耳機側面有幾個按鈕。暫時估計 Fairbuds XL 將具備自動降噪功能,亦不確定是否提供觸控操作。

該公司已經推出了類似的產品:Fairphone TWS,其主要吸引力在於集成了自動充電速度調節系統,旨在延長設備電池的使用壽命。到目前為止,Fairphone 的手機、耳塞和其他產品僅在該歐洲銷售,故此估計頭戴式耳機 Fairbuds XL 亦只會在歐洲上市,一切有待 Fairphone 官方正式發佈。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