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內衣專用洗衣乾衣機 眾籌價 1599 人民幣

| 蘇家華 | 30-04-2023 02:15 | |
小米米家內衣專用洗衣乾衣機 眾籌價 1599 人民幣

小米米家內衣專用洗衣乾衣機登場!有些人為讓內衣更耐穿,會選擇手洗或選用較為輕柔的洗衣程序,如果大家是有這樣的生活習慣,相信這款小米米家內衣專用洗衣乾衣機定能成為清理貼身衣物的好幫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這款小米米家內衣專用洗衣乾衣機配備健康淨化、高溫煮洗、專業去血漬、15 分鐘蒸汽潔筒、柔烘護衣、45 分鐘快速洗衣乾衣、15 分鐘快洗、智能互聯等功能,另外此機也採用減震降噪技術,能讓機身操作更為穩定。

值得一提的是當中的高溫蒸汽除菌功能是採用物理方法進行,溫和無刺激,而高溫煮洗功能會使用高達 95°C 水溫來洗衣,可針對處理 HPV 病毒及婦科疾病根源菌等。此外,為讓女生於來經期間快速清洗沾有血跡的衣物,產品也支援專業去血漬功能,以冷水沖洗配合洗衣液使用,先溶解血紅蛋白為氨基酸,再加熱溶解血紅素,後配合水流清除血漬。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4 月 26 日起,在產品官網購買,眾籌價 1599 人民幣(約 HK$1,815),預計 5 月底發貨。

【相關報道】實用設計結合人工智能 全新 LG 二合一洗衣乾衣機面世

【相關報道】Dyson 推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單手就做到 Salon 級美髮造型

【相關報道】Dyson Zone 空氣淨化耳機實試!外型新穎兼同時過濾空氣及噪音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