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學新嘗試 qdc Folk全新混合單元耳機

| 袁耀坤 | 01-05-2023 14:57 | |
科技美學新嘗試 qdc Folk全新混合單元耳機

音色優美立體的耳機免不了要對聲學科技有極致的追求,但同時又想耳機睇落有「文青風」?日前推出的qdc Folk混合單元耳機就是依靠qdc專利聲學設計,帶出中性自然的聲音,而且外觀具工藝美學風格,馬上睇內文了解更多產品實規格詳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耳機規格詳情:

Folk 運用qdc 專利聲學腔體技術,採用動圈、動鐵、平板三位一體的設計,具備動圈的低頻彈性,動鐵的準確中高頻以及平板的超高頻放果,聲音中性自然,適合用作收聽爵士、民謠以及室樂。此外,Folk 配備插拔式 3 合 1 可更換插頭(2.5mm/3.5mm/4.4mm)三種規格適應多種播放機需求,而4C 鍍銀銅混編線能有效還原聲音。 

科技美學新嘗試 qdc Folk全新混合單元耳機

工藝美學 手作心思

與它的科技規格不同的是,Folk 採用金絲楠木面板配以金黃色透明殼體,並且面板是純手工製作,而竹制外包裝盒和牛仔布藝收納盒也經過手工打磨。

建議零售價:HK$2,998 (Universal 版)/ HK$3,998 (CM 版) 

查詢:Thinking Group (29551168)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qd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