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擬推日記 App 紀錄用家每日活動

| 蘇家華 | 25-04-2023 13:19 | |
Apple 擬推日記 App 紀錄用家每日活動

不知大家還有否寫日記,又或者記下每日做過甚麼事情等習慣呢?據報 Apple 之後有意推出日記 app,代號為 Jurassic,讓用家為可以有系統地整理日常活動。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 之後擬推的日記 app,旨在幫助用家追蹤生活日常,從而分析用家典型一天的生活到底是怎樣,有否花在地方的時間特長,又或者有某些時段是過得與別不同。同時此 app 會配備個人化功能,可突出顯示用家寫下的主題,例如訓練等,另外當中也提供全天人物發現,從而檢測用家與他人的身體距離。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這個日記 app 將比第 3 方的同類程式收集更多用家數據,並有查看短訊及電話資料能力。不過用家一天的生活分析是會在裝置進行,由程式提供的生活建議會在系統保留 4 個星期,之後全部刪除。現時未知此 app 正式推出日期,不過有傳會在 WWDC 先行發布。

【相關報道】Apple Card 加推儲蓄帳戶 年利率達 4.15% 高美國平均水平 10 倍

【相關報道】傳 Samsung 研發智能戒指 Galaxy Ring  PPG 及 ECG 追蹤健康數據

【相關報道】Apple Watch 推新計劃助研究人員探索心臟健康的全新領域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