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監聽級耳機面世 全新 Ultimate Ears Pro 旗艦耳機

| 袁耀坤 | 22-04-2023 19:38 | |
專業監聽級耳機面世 全新 Ultimate Ears Pro 旗艦耳機

音樂發燒友對各種耳機音色的追求相信是無止境的,也是推動廠商推出更優質耳機的原動力。日前,Ultimate Ears (UE)於 4 月 2023 NAMM show 上宣佈推出全新入耳式監聽耳機 — UE PREMIER。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UE Premier 規格詳情:

UE Premier 裝載了 21 個驅動單元和 1 個五路分頻器,當中的 True Tone Plus 驅動單元和 Knowles 的 High Super Tweeter 能將頻率範圍擴展到 40kHz,令音色更加立體、豐富。而雙 Mid-Low 單元和雙 Sub-Low 單元,使耳機亦有不錯的5Hz 低音表現。

另外,UE Premier同樣具備阻隔環境噪音的能力,而且 PX 防水連接系統 (IP67) 和 SuperBax 耳機線令耳機更加耐用,而款式亦可以憑個人喜好進行定制。

UE PREMIER 售價:HK$23,398,附送耳機線、收納盒等配件。

查詢:Thinking Group (2955 1333)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Ultimate Ea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