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易通行下月推出 快易通指定條件免收行政費

| 黃俊翔 | 19-04-2023 17:19 | |
迎接易通行下月推出 快易通指定條件免收行政費

由政府推動的不停車繳費系統「易通行」,將於 5 月 7 日正式啟用,而原來的「快易通」,肯定會漸漸被取代,在過渡期間,快易通推出全新免行政費安排,符合條件的車輛可免 $35 行政費。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政府推出的易通行不停車繳費系統,將於 5 月 7 日早上在青沙管制區內率先推行,並會陸續推行至其他收費隧道,車主毋需繳付任何月費,只要確保帳戶內的餘額即可,相比原來的快易通每月 $35 行政費,相信大部份車主都會歡迎易通行計劃,漸漸便會完全取代。

近日,快易通宣佈,為配合易通行計劃實施,方便車主過渡至新系統,由 5 月起若現有快易通的用戶,在整個月都沒有使用該系統,可自動獲豁免 $35 行政費,車主毋需急於申請取消戶口。不過,今次的安排會先在月初扣除行政費,並會在月底確認沒有使用後,於 3 個月內退還行政費,因此車主仍要確保帳戶內的足夠金額。此外,在未實施易通行的隧道,例如三條過海隧道,用戶仍可使用快易通系統免停車繳費。此外,在過渡期間,快易通用戶可選擇使用相關帳戶,繳付易通行的隧道費,車主可以用一個帳戶管理每月所有隧道費開支。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