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安全好幫手 全新HomePod 聲音識別警報功能

| 袁耀坤 | 19-04-2023 20:08 | |
家居安全好幫手 全新HomePod 聲音識別警報功能

都市人生活早出晚歸,唔想屋企發生突發事情而又無從得知,而且手足無措?近日,全新HomePod 及 HomePod mini 已經開始支援聲音識別功能(Sound Recognition),提升用戶家居安全,馬上睇內文了解更多產品更新詳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HomePod 與 HomePod mini 用戶可在「家居」app 上設定聲音識別功能,它的煙冒探測器和一氧化碳探測器能識別有害物質並發出警號聲,立即發通知到用戶 iPhone、Apple Watch 和 iPad上。用戶更可以在 iPhone 和 iPad 上直接聽取相關錄音。另外,聲音識別功能亦確保了用戶私隱安全,所有音頻識別分析皆在裝置上進行,當用戶 Check-in 時訊息內容均是端對端加密。

產品功能及售價詳情:

用戶出門後,仍然可以掌握家居狀況,相關通知會直接顯示在 iPhone 屏幕鎖定畫面, 而且「家居」app 的頂部會出現橫幅通知,讓用戶了解警報情況。當用家按入 iPhone 的通知或「家居」app 上方橫幅收聽家居環境聲音,Siri 會在家中廣播家庭成員正在 Check-in的情況。  如果同一空間內有相機,通知中亦會包括現場影片,方便用戶了解情況。

HomePod 建議零售價:HK$2,299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App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