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加推儲蓄帳戶 年利率達 4.15% 高美國平均水平 10 倍

| 蘇家華 | 21-04-2023 13:24 | |
Apple Card 加推儲蓄帳戶 年利率達 4.15% 高美國平均水平 10 倍

說好了多時的 Apple Card 儲蓄帳戶終於推出!今回 Apple Card 加推的儲蓄帳戶用戶同為高盛幫忙推出,最大特色是年利率高達 4.15%,是美國銀行帳戶平均利率水平的 10 倍以上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 Card 加推的儲蓄帳戶,除了提供 4.15% 年利率外,也不設最低存款額與結餘要求。當用家設置儲蓄賬戶後,未來賺取的所有 Daily Cash 將自動存入該賬戶,且 Daily Cash 亦沒有賺取上限。同時為讓用家儲更多錢,用家可以透過聯繫銀行賬戶存入額外資金,又或者將 Apple Cash 餘額轉入戶口之中。

此外,用家還可以在 Apple Wallet 的儲蓄儀表板輕鬆查看賬戶餘額,以及所賺取的利息,並且可以隨時利用儲蓄儀表板提取資金,只要把金錢轉回至聯繫銀行賬戶或 Apple Cash 卡便用,有關服務將不另收費。

【相關報道】Apple TV 4K 加入螢幕分割功能!一次過收看 4 場直播!

【相關報道】疑似 AI 生成歌曲風行 Apple Music 及 Spotify  環球唱片要求將侵權作品下架

【相關報道】Apple 公布新支援方案 無 iPhone 一樣可為 AirPods 進行韌體更新

Source: App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