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生活新設計 全新八達通 「世界地球日」 卡面【附領取方法】

| 袁耀坤 | 18-04-2023 19:07 | |
綠色生活新設計 全新八達通 「世界地球日」 卡面【附領取方法】

近年,香港市民的環保意識有所提升,亦開始意識到愛護大自然的重要性。由即日(18 日)起,iPhone 及 Apple Watch 上的八達通用戶可以透過八達通 App 內的「八達通卡面商店」免費領取合共 8款「世界地球日」卡面,有效期為領取卡面日起計的 3 年, 馬上睇內文了解更多新卡面詳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今次八達通在iPhone 及 Apple Watch 上推出由 4 位本地藝術家所設計的 8 款全新八達通卡面,分別對應 4 種藝術家們希望傳遞的環保意識和生活概念。

Cuson Lo:回收及升級再造

以經典角色「怪叔叔」深入⺠心的人氣插畫師 Cuson Lo 就選擇了回收再造為主題,創作了兩款分別名為:升級再造和回收行動的卡面。「升級再造」是想表達出在日常生活多花心思,化廢為寶,學會物盡其用,而「回收行動」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力行,做好分類回收,養成循環再用的習慣。

無紙用工作室:交通運輸 

「無紙用工作室」由林嘉恒「恒仔」主創,作品風格鮮明,懷舊電影手繪海報風格,結合現代電影,以及香港本地元素進行創作,所以今次的新卡面也有向懷舊電影致敬的元素。 作品「那日清晨」表達多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實行低碳生活。另外,「碳排放少D」 提倡少用私家車,多選搭低碳公共交通工具。

小克 :環保愛地球

香港知名畫家及詞人「小克」以筆下角色「聾貓」的可愛形象而聞名,今次亦將這個角色畫進卡面當中。「我愛地球愛我」表達畫師對地球的愛,珍惜地球上的生物。而「每日愛地球+1 」提倡多用八達通,為地球出一力。

謝曬皮 :和邁向綠色生活 

從小熱愛藝術,並視畫畫為終生職業的畫師「謝曬皮」熱愛以作品記錄和觀察生活中的小事。今次就以步行為靈感,創作「綠色生活的天空」表達出步行的好處,多觀看風景,而「給自己綠色的家」就表達出在家居多擺放綠色植物,多吸一口新鮮空氣。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八達通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