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3 水貨超薄真機上手!外型完勝時下摺機

| 周傳禮 | 10-04-2023 23:44 | |
HUAWEI Mate X3 水貨超薄真機上手!外型完勝時下摺機

HUAWEI Mate X3 近日開賣,香港雖未有行貨,但水貨已有踪影。HUAWEI Mate X3 為內摺屏機款,是 HUAWEI 另一重點摺機產品;新作外型輕巧,冠絕時下所有同級機款,不論是小米 MIX FOLD 2 或 Galaxy Z Fold4,都更重身,所以水貨登場就相當搶手,價格亦頗為浮動。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輕薄機身手感佳

HUAWEI Mate X3 機身相當輕,只重 239g,與小米 MIX Fold2 及 Galaxy Z Fold4 的 262g 及 263g 有明顯的分別,更遑論大牛龜摺機 VIVO X Fold 之流了。而且除了機身輕,展開的厚度亦只有 5.3mm,為大摺機中最輕薄,比小米 MIX Fold2 的 5.4mm 更誇張;不過如果摺疊後,依然以小米 MIX Fold2 較薄。由於機身設計出色,因此手感極佳,不會有帶「遙控機」上街的感覺。

實試內摺屏

HUAWEI Mate X3 內摺屏尺寸達到 7.85 吋,睇網頁、覆 Email 等最方便。而且電話屏幕摺痕不太明顯,又用上了屏下相機技術,使到內摺屏的表現更為突出,大大提升用家的使用體驗。當然電話搭配 Snapdragon 8+ Gen 1 4G 版處理器,加上三攝配置,效能亦相當出色實用。

售價:HK$19,800(12 / 256)、HK$21,800(12 / 512)

查詢:三禾( 2374 061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