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用家注意 儲存檔案數量原來有上限

| 蘇家華 | 03-04-2023 12:38 | |
Google Drive 用家注意 儲存檔案數量原來有上限

不少人會用 Apple iCloud、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 等雲端平台儲存不同類型的檔案,但如果 Google Drive 用家就要留意平台儲存上限為 500 萬個檔案,即使仍有剩餘儲存容量都不能上載新檔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有 Reddit 網友發現 Google Drive 設有 500 萬個檔案儲存上限,稱 Google 沒有事先警告,就存在了這儲存限制,並會收到上載失敗的通知,即使儲存空間未用完都不能使用。Google Workspace 一位發言人也以保持強大性能和可靠性為由,確認有關改動。

除了 Google Drive 個人用家存在以上限制,OneDrive for Business 都限制每個文件夾只可儲存 50,000 個檔案,不過 Microsoft 代表表示其他雲端服務沒有相關限制,而 Dropbox 也沒有相關設定。故此有其他 Reddit 網友指,如果將多個文件一併壓縮至 zip 檔案上載,或者是可以解除以上限制。

【相關報道】內地男用滑板車走私 SSD 被海關當場截獲

【相關報道】傳 Apple M2 版裝置 SSD 降速 最高幅度達 35%

【相關報道】iPhone 現容量不足警告!10 個「瘦身」方法!

Source: CN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