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任天堂 Microsoft 不參展 E3 2023 遊戲展宣佈取消

| 黃俊翔 | 31-03-2023 21:00 | |
SONY 任天堂 Microsoft 不參展 E3 2023 遊戲展宣佈取消

在遊戲界中,E3 遊戲展以往都是全球的年度大事,各大廠商會向遊戲迷及傳媒展示各種新作,但自 2019 年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停辦,本來已決定今年 6 月再辦,但主辦方娛樂軟體協會(ESA)突然宣佈取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E3 遊戲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在停辦 4 年後,本來早前已落實在 6 月舉辦,可是自 3 月以來已傳出取消的消息,如今 ESA 及主斗單位 ReedPop 聯合發表公開聲明證實此事。主辦方指,取消 E3 是艱難的決定,並對本來已準備參與的公司表示抱歉,至於原因方面,官方指是在於資源不足,雖然不斷努力但仍未能克服困難。

不過,對於 E3 取消的說法眾說紛紜,外媒估計最大的原因,其實是 SONY、任天堂及微軟 3 家巨頭,早前先後已表示不會以任何身份參與 E3。雖然官方晶仍期待未來會再舉辨,不過 3 大巨頭的態度,很可能會令E3 成為歷史。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S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