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商家分享 ChatGPT 寫產品介紹好處 AI 工具表現印象深刻

| 蘇家華 | 02-04-2023 23:31 | |
Amazon 商家分享 ChatGPT 寫產品介紹好處 AI 工具表現印象深刻

在 Amazon 可以買到的產品眾多,到底產品介紹要怎樣寫才能吸引客人購買?事實上世上沒有寫產品介紹的必勝方程式,但近來不少 Amazon 商家就求助 ChatGPT 幫忙撰寫,而且有感這些 AI 工具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在 Amazon 售賣吸塵機軟喉的 Chad Rubin 就是想來想去都想不到怎樣寫吸引的產品介紹來吸引顧客的賣家,於是他決定跟 ChatGPT 展開對話,尋找 AI 工具的意見,幫忙產生 5 個醒目又具吸引力的銷售標題,最後 ChatGPT 想出了「Dirt destroying air flow」,令 Chad Rubin 讚歎不已,並自言自己想 100 萬年都不會想到這麼言簡意賅的 slogan。

另一位 Amazon 賣家兼電子商務諮詢公司 Fussy Penguins 創辨人 Hamza Amor 提到自己 12 月開始嘗試使用 ChatGPT,最初只是叫 ChatGPT 寫一些短文章或兒童小故事,結果都能留下深刻印象。其後他更用 ChatGPT 助其改良自己所賣的產品缺點,譬如桌底腳踏,之後 ChatGPT 不只建議使用不同包裝、耐用材料、提供多種尺寸及可調節高度的腳踏,還協助編寫列表整理,讓這些通常需要數小時才能完成的工序,現在快至幾秒就完成,兼會按人類建議的語氣來做,的確感覺神奇。

雖然 ChatGPT 無疑是幫助人類工作更有效率及省時,但有一位 Amazon 賣家 Aidan Duffy 求助 ChatGPT 來幫助改善旗下新產品桑拿背墊的要點時,就對 AI 工具準確性有點質疑,有感回應雖有用,但在其而言只是基本,因此結論是,ChatGPT 它不會完全幫你做你的工作,終歸都要靠自己的。

【相關報道】【ChatGPT熱】IBO 允許學生用 ChatGPT 寫論文!只需正確標明出處!

【相關報道】McAfee 研究指情人節將有 1/3 男性用 ChatGPT 寫情書 近 7 成成人無法區分

【相關報道】【ChatGPT 熱】南韓出版商為 ChatGPT 出書!AI 處理出版過程‧大幅縮短時間!

Source: CNB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