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財政部取消發行官方 NFT

| 蘇家華 | 02-04-2023 03:39 | |
英國財政部取消發行官方 NFT

去年 4 月,英國財務大臣辛偉誠(其後在 10 月接任首相)宣布皇家造幣廠會發行官方 NFT,旨在讓英國成為全球加密貨幣中心,不過現時英國財政部及皇家造幣廠已決定取消發行官方 NFT 計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英國財政部特別委員會主席 Harriet Baldwin 表示,英國財政部及皇家造幣廠已決定取消發行官方 NFT 計劃,原因是現在還未看到很多證據表明市民應該將資金投入於這些投機產品,除非已有損失所有財產的準備。即使如此,經濟部長格里菲斯表示,部門仍在審查官方 NFT 的。

說來不出 1 年之內,NFT 銷售額已下降 83%,加上全球第 2 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宣布破產,令眾多投資者的資金化為烏有,的確很難再讓投資者放心買入虛擬貨幣。

【相關報道】Microsoft Edge 測試加密貨幣電子錢包功能 多幣對應+支援收集儲存 NFT

【相關報道】潮流不再? Meta 將結束 FB、IG NFT 收藏

【相關報道】暖水泳池照開無懼能源危機? 英國初創一招幫池水輸熱

Source: Enagdg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