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2 中國‧澳門‧台灣三地共用年卡登場!免實名‧每月低至$12.5!

| 賴立賢 | 30-03-2023 14:28 | |
Lucky 2 中國‧澳門‧台灣三地共用年卡登場!免實名‧每月低至$12.5!

Lucky 2 中國‧澳門‧台灣三地共用年卡登場!Lucky Sim 姊妹品牌 Lucky 2 推出兩款新產品,中國‧澳門‧台灣三地共用年卡,免實名登記,每月低至$12.5!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Lucky 2 這款兩款新產品,分別是一年期 18GB 中國、台灣及澳門地區共用數據,另一款是一年期 30GB 中國、台灣及澳門地區共用數據。兩款產品特色是簡單易用,沒有任何限制及複雜設定,不限於使用社交媒體,而且即插即用,亦不需要打任何密碼才能啟動,而速度則為 42Mbps 及一年使用期,主攻經常公幹及旅遊等人仕。由於,這兩卡未有提供香港數據,故不需要實名登記。現時,這兩款產品網店定價分別為 HK$150 及 HK$220,並包本地平郵,另可補差價轉用順豐寄送。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Lucky 2 中國‧澳門‧台灣三地共用年卡購買方法:【請按此】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超譯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