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Fokus Mystique 發燒級真無綫耳機!無綫操作有綫體驗

| 周傳禮 | 29-03-2023 01:14 | |
Noble Fokus Mystique 發燒級真無綫耳機!無綫操作有綫體驗

Noble Fokus Mystique 終於在港登場,為香港用戶帶來發燒級的真無綫耳機。Noble Fokus Mystique 採罕有的三單元設計,聲音強而有力而且不含糊,即使在複雜樂曲下,亦可做到粒粒分明效果,頗有聽有綫耳機之感,但卻可同時享有真無綫耳機的自由。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Noble Fokus Mystique 發燒級真無綫耳機!無綫操作有綫體驗

無綫耳機.有綫效果

Noble Fokus Mystique 作為旗艦級產品,音色相當突出。耳機採用三單元設計,分別為發燒級 8.2mm 鈦膜動圈單元及 KNOWLES 雙動鐵單元,帶來圈鐵混合效果,使聲音既有細緻度,加上低頻量度足夠,聽歌效果全面。至於編碼格式上,一般大路的 AAC、SBC、aptX、aptX Adaptive 都支援,而且音訊格式最高可達 24bit 48kHz。

Android 機試聽 @ Tidal

Noble Fokus Mystique 在 Android 機(Sony Xperia PRO-I)下,因支援 aptx Apdative 音效,可有效發揮 Tidal 的高質音樂特性。以 Master 及最基本的音效試聽,聲音層次依然不俗,加上低音有一定深潛力,效果討好,讓人驚訝真無綫耳機的音色。

iPhone 試聽 @ Apple Music

於 iPhone 的 Apple Music 下,Noble Fokus Mystique 的細節度依舊突出,聽複雜 1812 樂曲,樂器層次分明,頗有立體感,效果讓人驚喜。至於聽近期大熱港產流行曲,男聲、女聲,以至多人合唱,聽感平衡,未有側重一邊,調聲效果讓人滿意。

隔音不俗.兼可選環境聲模式

Noble Fokus Mystique 雖未有主動降噪功能,但耳機殻根據人體工學以半定制式 3D 打印出來,能緊貼耳朵;另隨機附送兩款耳髎,分別為特小、小及中尺吋的兩節式耳膠,以及小、中及大尺吋的矽膠,確保不同用家都有合適的選擇。值得一提是雖然 Fokus Mystique 無 ANC 主動降噪,但又卻提供了環境聲功能,方便用家於不同場合下使用。

電量不俗.支援 SIRI / Google Assistant 

耳機單次充電可播 7.5 小時,配合充電盒額外的 30 小時電量,加上不提供 ANC 功能,電量足夠一日以上。另不論用家配合 iPhone 或 Android 機使用時,都可以直接呼叫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亦提供不俗的實用性。

售價:HK$2,980

查詢:ECT(3188 0767)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售價:HK$2,980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