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觀點】ChatGPT「開掛」黑科技(下)以 AI Chatbot 對話創出商機

| ezone.hk 編輯部 | 03-04-2023 07:38 | |
【IT 觀點】ChatGPT「開掛」黑科技(下)以 AI Chatbot 對話創出商機

ChatGPT「開掛」黑科技,在前文分享配合 ChatGPT 訓練客戶服務虛擬代理、協助處理日常工作,及促進企業內部培訓。其實無論在對內的成本效益,或是對外的客戶體驗,也能大大提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應用至 WhatsApp 等 IM 完善客服體驗

ChatGPT 讓企業可設置更快、更聰明的智能虛擬助手,配合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等即時通訊軟件將其應用於業務之中,讓客戶輕易地透過滲透率高的即時通訊渠道使用智能化的聊天機器人詢問關於產品及品牌服務的問題,為客戶提供親切、更有效率的服務,從而提升顧客的忠誠度。

AI 工具創造無限可能

除了 ChatGPT,還有許多其他的 AI 工具可以幫助營銷人員提高效率和準確性。例如,Jasper 是一種基於 AI 的可視化建模平台,可以讓營銷人員輕鬆地創建和部署模型,以分析和預測消費者行為和市場趨勢。而 Craiyon 則是一種基於圖像識別技術的內容創作工具,可以將品牌理念和營銷信息融入到圖像和視頻中。善用這些 AI 工具,可以優化營銷策略和內容,提高營銷效率。

新時代企業必經之路

為迎接新時代的來臨,懂得怎麼應用 ChatGPT 是企業不少得的必經之路。透過其強大的 AI 科技自動對答,提供個性化建議和回覆、產品推薦等改革商業模式。

Sanuker 由 2015 年起開發自家聊天機械人製作平台,在 ChatGPT 推出後,是本港首間將其應用到聊天機械人科技的公司。Sanuker 的方案可無需「翻牆」,亦能運用 ChatGPT 結合聊天機械人提供智能服務,進入 ChatGPT 的新時代。

(作者為 Sanuker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Burton Chau,題為編輯擬定。以上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延伸閱讀】【IT 觀點】ChatGPT「開掛」黑科技(上)快速訓練客戶服務虛擬代理

【延伸閱讀】【IT 觀點】ChatGPT「開掛」黑科技(中)迎合國際化客群的 Chatbot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