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禁止任何形式轉讓及販賣文心一言測試帳戶

| 蘇家華 | 25-03-2023 16:42 | |
百度:禁止任何形式轉讓及販賣文心一言測試帳戶

百度日前發布文心一言這款類似 ChatGPT 的 AI 工具,並且已開放測試帳戶讓有興趣的用家登記試用。不過在網上就出現兜售文心一言測試帳戶的 post,是故百度已發聲明禁止任何形式轉讓及販賣文心一言測試帳戶行動,並開始展開審查。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百度發出聲明提到近日在網上出現販賣文心一言測試激活碼圖利的的情況,不只嚴重影響文心一言測試秩序,也傷害了用家使用體驗,因此強烈譴責及禁止任何形式的測試賬號轉讓、出售,以及及所有相關的牟利行為,違者的賬戶會立即被凍結、封鎖之外,亦可能會被追討相關損失。因此,大家如有任何相關線索,歡迎透過電郵 ask@baidu.com 舉報。亦勿從任何途徑購買百度文心一言測試激活碼或賬戶,免招財物損失。

【相關報道】【AI 特攻】百度發布「文心一言」戰 ChatGPT 支援廣東話、即時產生圖片及影片

【相關報道】【ChatGPT 熱】Trip.com 推 TripGen 旅遊嚮導!應用 OpenAI 人工智能技術!

【相關報道】OpenAI 網站躋身全球 50 大 上月瀏覽量暴增逾 3000%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