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Tim Cook:Apple 與中國為「共生」關係 憂 AI 被濫用

| 李兆城 | 26-03-2023 13:35 | |
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Tim Cook:Apple 與中國為「共生」關係 憂 AI 被濫用

蘋果公司(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強調蘋果與中國的「共生關係」,並談論 AI 快速發展衍生的技術濫用,表示感到擔憂。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Tim Cook 在演講中強調,Apple 與中國一直「共同成長」,並稱:「這是一種共生關係,我認為我們都很享受。」目前,Apple 有近 20% 的營業額來自大中華區。

擔心 AI 被濫用 強調批判式思維重要性

Tim Cook 又提及,對人工智能(AI)等技術的濫用感到擔憂,並強調了批判式思維的重要性。他認為,技術創造者需要承擔起責任,以正確的方式使用技術幫助人類,而不是「反人類」。

同時,Tim Cook 強調學習編碼和批判性思維技能的重要性。Tim Cook 指為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新增 5,000 萬人民幣捐款,為中國各地的教師和學生創造成長機會,目前 Apple 為該基金會累計捐款 1 億人民幣。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自由時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