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訂戶有新福利 將有數十款遊戲排隊上架

| 黃俊翔 | 23-03-2023 23:03 | |
Netflix 訂戶有新福利 將有數十款遊戲排隊上架

早前 Netflix 面對大量訂戶流失,不但推出設廣告的平價計劃,又在各國進行減價。近日,Netflix 確認有過百款遊戲正在開發當中,單是今年內將有 40 款排隊上架。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早前 Netflix 遊戲部門副總裁 Leanne Loombe 在官方網站上表示,Netflix 目前正在開發過百款遊戲,除了自家製作外,當中有 70 多款與第三方合作伙伴開發,下月便會有與 Ubisoft 合作的《Mighty Quest: Rogue Palace》,而在上半年內一款有關《刺客教條》的遊戲亦會上架。

據官方的數據顯示,目前已推出的遊戲中,以使用約會節目《慾罷不能》而開發的《Too Hot to Handle: Love is a Game)》最受歡迎,而在今年內會與開發商 Nanobit 再度合作,推出另一款新作。據遊戲部門副總裁 Leanne Loombe 指,目前 Netflix 仍在了解訂戶的喜好,而未來除了手遊之外,還在研發自家的雲端串流遊戲服務,讓用戶在任何裝置均可暢玩遊戲。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