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被揭有 Bug 用戶反映離奇顯示他人播放清單問題

| 蘇家華 | 25-03-2023 06:38 | |
Apple Music 被揭有 Bug 用戶反映離奇顯示他人播放清單問題

不知各位 Apple Music 用家近來開 app 使用時有否遇上奇怪情況呢?日前有 Reddit 用家分享,在 Apple Music app 會離奇顯示了屬於他人的播放清單,並且有未知的播放清單跟用家現存的的播放清單合併。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有 Reddit 用家分享 Apple Music 使用方面出現問題,除會離奇顯示了屬於他人的播放清單,並且有未知的播放清單跟用家現存的的播放清單合併外,用家也會有部分播放列表是無法識別使用,甚至靜悄悄地消失。

有同樣遇到以上情況的用戶表示,取消並同新同步 Apple Music 是可以將問題解決,然而大多數用家都不能靠此方法解決。不過幸好這漏洞只出現 iOS 版 Apple Music app,macOS 版本則不受影響。

【相關報道】雙重驗證可被強行關閉  FB IG 曾爆嚴重登入漏洞

【相關報道】Tesla App 懷疑有 Bug? 加拿大男子誤解鎖兼駛走他人 Model 3

【相關報道】Microsoft Bing ChatGPT 特別活動示範同樣有 Bug!搜尋引擎研究員揭 3 大錯處!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