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高層:如生成式 AI 表現理想將應用於微信及 QQ

| 蘇家華 | 25-03-2023 16:31 | |
騰訊高層:如生成式 AI 表現理想將應用於微信及 QQ

近來不少應用程式都加入 AI 元素,讓軟件及用家之間有更多交流,從而增加用家使用時間。近日有騰訊高層在品牌財報發布電話會議中表示,如生成式 AI 表現理想,日後不排除會將之應用於微信及 QQ。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有騰訊高層在品牌財報發布電話會議中,就人工智能和 ChatGPT 相關話題發表意見,表示 AI 可幫助品牌改善現有業務及加速商業化,日後品牌定會建立自家 AI 模型外,也提到如生成式 AI 表現理想的話,將應用於微信及 QQ。另外,騰訊也有意開拓更多收入來源,如直播帶貨等類的新型電子商務,而現時品牌已為此加設更多基礎設施來推動業務發展。

【相關報道】百度「文心一言」AI 創作料理 網民:老婆餅原來真係有「老婆」

【相關報道】【AI 特攻】GPT-4 幫醫生寫臨床筆記 Microsoft 子公司發布 AI 軟件 DAX Express

【相關報道】【AI 特攻】文字生成短片 AI 工具登場 AI 初創企業 Runway 推出 Gen-2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