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擬為 Instagram 搜尋結果加插廣告功能 未來數月推出

| 蘇家華 | 26-03-2023 02:38 | |
Meta 擬為 Instagram 搜尋結果加插廣告功能 未來數月推出

增加廣告收益無疑是令一個品牌可以走得更長更遠的可行方案,故此 Meta 都擬為 Instagram 在 搜尋結果加插廣告功能,務求為品牌開拓另一收入來源。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Meta 擬為 Instagram 在 搜尋結果加插的廣告功能,其操作是當用家在 IG app 上搜尋某些 item,例如 search 化妝才算,那麼搜尋結果除會顯示相關帖文、用戶或 hashtag 外,也會同時呈現標記為贊助的 post,讓用家能夠一併瀏覽。Meta 預計會在未來數月內於 IG 推出這功能,並會拓展至全球適用。

另外,Instagram 也與個別品牌合作測試一種新格式,當中將使企業能夠提醒或通知用家將有事件發布。 當用家為特定活動開啟 app 內的提醒廣告功能時,就可於活動開始前 1 天、前 15 分鐘或活動開始時收到來自 IG 的通知,並顯示於手機鎖定屏幕上。

【相關報道】YouTube 宣布移除「浮動式廣告」!睇片不再有遮擋!

【相關報道】另類廣告宣傳大法? 深圳地鐵 4 號線安裝 4G 彩色電子紙之智能把手

【相關報道】奇醜廣告網站 Craigslist  仍生存 收入更勝不少互聯網巨頭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