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lus 雖為最不受歡迎型號 惟銷量仍勝 iPhone 13 mini

| 蘇家華 | 27-03-2023 03:13 | |
iPhone 14 Plus 雖為最不受歡迎型號 惟銷量仍勝 iPhone 13 mini

顯示屏供應鏈顧問 DSCC 近日公布顯示面板出貨數據,當中可見一個特別現象,就是 Apple iPhone 14 Plus 雖被公認為現役 iPhone 產品中最不受歡迎的一款,但其銷量仍勝去年推出的 iPhone 13 mini。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DSCC 最新報告公布 2022 年 6 月至 2023 年 4 月的 iPhone 顯示面板出貨量數據,當中可見 iPhone 14 Plus 雖被公認為現役 iPhone 產品最不受歡迎的一款,但其出貨量對比去年同期銷售的 iPhone 13 mini 高出 59%,但當然此機的 11% 顯示面板出貨量是不能與相對暢銷的 iPhone 14 Pro Max(36%)、iPhone 14 Pro(28%),以及 iPhone 14(25%)相提並論的。

截至今年 4 月,iPhone 14 系列顯示面板出貨量比去年同期的 iPhone 13 系列增加 2%,其中一個原因是被 iPhone 14 Pro 系列銷量增加所帶動。 

【相關報道】再有全新未開封初代 iPhone 拍賣 逾 5.4 萬美元成交

【相關報道】iPhone Fold 摺機將領先對手!Apple 突破性新專利曝光!

【相關報道】iPhone 14 / S23 Ultra 影花展打卡實戰!6 式技巧齊齊學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