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短片洩 iPhone 15 Pro 新音量及靜音鍵設計

| 蘇家華 | 23-03-2023 19:04 | |
抖音短片洩 iPhone 15 Pro 新音量及靜音鍵設計

早前市場已傳 iPhone 15 Pro 改用新音量及靜音鍵設計,而有關傳聞或已被近日一條抖音短片證實是真有其事的,事關當中可見 iPhone 15 Pro 的音量鍵及靜音鍵,均跟過往型號大有不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從這條抖音短片可見,iPhone 15 Pro 的音量鍵及靜音鍵都是全新設計,音量鍵就改為一整條的形態,而靜音鍵就不再是一直沿用的撥鈕,而是按鍵,並且據指不論音量鍵及靜音鍵都是電容式按鍵,能感應用家的力度而操作,能使這款新 iPhone 機側更見一體化外,也可帶來全新操作體驗,而類似操作也可於最新 iPhone SE 上的 Home 鍵,又或者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觸控板找到。

之不過,以上新音量及靜音鍵設計應只在 iPhone 15 Pro 系列上找到,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預計仍沿用現時的音量鍵及靜音撥鈕。如無意外 Apple 應會在 9 月發布 iPhone 15 系列的 4 款型號。

【相關報道】iPhone 15 Pro Max 屏幕幼邊效果強!大幅領先其他 Android 機

【相關報道】iPhone 15 Pro Max 相機大升級!郭明錤確認超強規格!

【相關報道】傳 iPhone 15 Pro 系列加價 Apple 連續 6 年 Pro 型號入場費不變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