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延至明年推出有 Mon 版 HomePod

| 蘇家華 | 22-03-2023 21:19 | |
傳 Apple 延至明年推出有 Mon 版 HomePod

早前傳聞提到 Apple 下代 HomePod 會配設 7 吋顯示屏,可以即時進行 FaceTime 通話,而最新消息就指 Apple 會延遲至明年才推出這款有 mon 版 HomePod,消息來源是源自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文章提到 Apple 會延遲至明年才推出有 mon 版 HomePod,原因是此舉可以讓品牌將研發預算分配給像 VR/AR 頭戴式耳機這類更需優先推出的產品項目,作為緊縮開支措施以提高營運效率的其中一部分。巧合的是,以上延遲至明年才推出有 mon 版 HomePod 的傳聞,是跟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所提的吻合,他同樣提到有 mon 版 HomePod 將在 2024 年上半年上市。

說來 Mark Gurman 早在 2021 年已暗示 Apple 正在開發備有顯示屏和拍攝鏡頭的新 HomePod,當中會是 Apple 日後智能家居產品線的重要產品,據報 Apple 也開發一款結合 Apple TV 和 HomePod 的新產品,以及一款將屏幕安裝在機械臂上的 HomePod。

【相關報道】傳下代 HomePod 將設 7 吋 Mon 可以即時進行 FaceTime 通話

【相關報道】Apple HomePod 2 代低音有革命性改變!內置更多感應器以建立智能家居

【相關報道】女子內地旅遊被開罰單 原因:播片沒戴耳機致喇叭聲音外放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