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S23 實試體驗全面升級!入手前需留意 ROM 速度

| 周傳禮 | 22-03-2023 03:22 | |
Samsung Galaxy S23+/S23 實試體驗全面升級!入手前需留意 ROM 速度

Samsung Galaxy S23+/S23 早前發布,但有別 Galaxy S23 Ultra 大賣相機攝力功能,S23+/S23 主打全方位使用體驗,追求實用致上,實試體驗幾好;效能夠快、攝力夠清、電量夠耐,不過入手前記得看清楚 ROM 版本。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效能手感佳

Samsung Galaxy S23+ 及 S23 同樣採用 Samsung 獨家的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及搭配 8GB RAM,運算時脈快,比坊間其他旗艦級電話有更強的運算效能;特別用家打機時,電話的 Galaxy Vapor Cooling Chamber 冷卻系統亦有助帶來極流暢的畫面效果。另外兩部機都換上新設計,少了上代的 Contour 特色,但機身變得更簡約,算是有得有失,而且平面屏幕設計,亦帶來不俗的手感。

屏幕及電量夠實用

Galaxy S23+ 及 S23 屏幕尺吋分別為 6.6 吋及 6.1 吋,有齊 1,080p 解像度、Dynamic AMOLED 2X 技術、120Hz 更新率,HDR10+ 等,顯示能力出色,好適合煲劇睇 YouTube。而且 S23+ / S23 電量分別有 4,700 mAh 及 3,900 mAh,實試使用,可以看到使用時間相當長。

相機攝力不俗

雖然 Galaxy S23+/S23 未有如 S23 Ultra 般有 10 長焦及 2展億像素超廣角,但其三攝配置分別為 50MP OIS 廣角、10MP 3x OIS 長焦及 12MP 超廣角依舊提供不俗的拍攝體驗。

入手陷阱要留意

Galaxy S23+/S23 的使用體驗好好,但入手前有一事必須注意!Galaxy S23 的 8GB RAM / 128GB ROM,採用速度較慢的 UFS3.1 儲存裝置,而非其他型號的 UFS4.0,儲存大容量檔案,如拍攝 RAW 格式相片等時,有機會影響使用體驗,建議想以最低價入手,先忽略 S23 的 8GB RAM / 128GB ROM 版本,而是從 S23 的 8GB RAM / 256GB ROM 開始挑選;至於 S23+ 則未有此隱藏陷阱。

Samsung Galaxy S23+/S23 實試體驗全面升級!入手前需留意 ROM 速度
留意 S23 128GB 版本的讀寫速較慢,不建議入手。圖片來源 Sogi 手機王。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Sogi 手機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