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智能手錶曝光 支援數碼車匙功能

| 蘇家華 | 19-03-2023 09:41 | |
比亞迪智能手錶曝光 支援數碼車匙功能

比亞迪 BYD 將推智能手錶!預料 4 月上市的比亞迪智能手錶,除了備有運動計步、心率監測、睡眠監測、來電與訊息提醒等一般 smartwatch 都有的功能外,也可作為數碼車匙之用,支援護衛艦 07、2023 年海豚車款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比亞迪智能手錶規格是起用 360 x 360 解像度的藍寶石屏幕、醫學級心率感應器、200mAh 電池,讓手錶可待機 30 天,又或者連續使用 5 至 7 天都不用充電,而當中亦支援生活防水,以便用家進行戶外活動時佩戴,並可配對配備 Android 4.4 和 iOS 7.1 以上作業系統之智能手機使用。

功能上當中備有運動計步、心率監測、睡眠監測、來電與訊息提醒等一般 smartwatch 都有的功能外,也可作為數碼車匙之用,對應護衛艦 07、2023 年海豚車款,做到智能點火、舒適進入、智能上鎖、升降車窗、開啟尾門等功能。

日前抖音博主我是瑤瑤就拍了一段開箱短片,展示了比亞迪智能手表外觀及部分功能,當中可見這款 smartwatch 用上圓形錶盤,左下角按鍵為開機鍵,右上角按鍵可用作汽車開鎖等。

【相關報道】Garmin Forerunner 265 / 265s 外觀及規格曝光 3 色可選售 450 美元有找

【相關報道】Apple Watch 數據反映大部分人睡眠不足 近 7 成人士入睡少於 7 小時

【相關報道】Huawei 預告將「捅破天」技術放入智能錶!23 號發布 Huawei Watch Ultimate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