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首度取得 AirPods 生產訂單

| 蘇家華 | 21-03-2023 13:08 | |
富士康首度取得 AirPods 生產訂單

認識或知道富士康這個名字的朋友,大抵是因為富士康是 iPhone 的代工廠商,但其實富士康不只替 Apple 生產 iPhone,近來也首度取得 AirPods 生產訂單,並將投資超過 US$2 億,在印度南部海得拉巴興建新 AirPods 組裝工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報富士康已取得 AirPods 組裝訂單,是品牌首次得到的,並將投資逾 US$2 億興建 AirPods 組裝廠房,位處當地南部的第 4 大城市海得拉巴。不過現階段未知品牌所生產的 AirPods 型號為何,只知較大機會是以 USB-C 充電的。

其實富士康內部都有就是否接下組裝 AirPods 合約而爭論了中數月,但最終品牌還是接下這項工作,以加強與 Apple 之間的交流合作,以及迎合 Apple 要求於印度建廠製作 AirPods。此外,富士康除了這間位於海得拉巴的工廠外,日後還有意增加大在當地的投資,用作製造智能手機、電動車和半導體。

【相關報道】富士康將在印度興建新廠房 佔地 300 英畝創 10 萬職位

【相關報道】【MWC2023】Nokia G22 自主維修手機發布!生產綫計劃由中國移至歐洲

【相關報道】Apple 擴大印度生產規模但有難度? 概略兩個卡關原因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