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特攻】GPT-4 表現令人驚喜 1 分鐘便創作出簡單遊戲

| 黃俊翔 | 19-03-2023 12:00 | |
【AI 特攻】GPT-4 表現令人驚喜 1 分鐘便創作出簡單遊戲

早前 OpenAI 正式發布 GPT-4 模型,創作、圖像處理以及對文字的理解及作答能力更強,目前已有途徑可以試玩。有程式開發者便以 GPT-4 進行測試,它只花了約 1 分鐘,便能創作出一款遊戲。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早前有開發團隊,以 AI 製作無限超級瑪利奧關卡,而今次隨 GPT-4 推出,AI 程式員 Pietro Schirano 在 Twitter 上分享他與 GPT-4 的對答內容,要求 AI 替他創作 Pong 遊戲的程式碼,結果只花了約 1 分鐘對答,GPT-4 完成任務,Pietro 以 AI 提供的代碼測試,結果 1 Take Pass 通過測試,令他十分驚訝。

【AI 特攻】GPT-4 表現令人驚喜 1 分鐘便創作出簡單遊戲

在 Twitter 上,有其他網友詢問現時的 ChatGPT 能否完成同樣的任務,Pietro 指他曾嘗試同樣的測試,結果 ChatGPT 提供的程式碼有誤,要手動作調整才可執行。同時,又有網友請他測試 GPT-4 能否創作其他遊戲,結果 GPT-4 同樣能一次提供正確的打磚塊遊戲代碼。雖然今次作者測試的是簡單遊戲,但證明了 GPT-4 在程式編碼方面有相當強大的能力,而 Pietro 亦指 GPT-4 似乎能為程式開發者提供相當大的幫助。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Pietro Schiran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