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 Air 6 升級 M2 晶片 效能提高超過 4 成

| 黃俊翔 | 17-03-2023 23:33 | |
傳 iPad Air 6 升級 M2 晶片 效能提高超過 4 成

目前,在 iPad 系列中,只有 iPad Air 及 iPad Pro 兩條產品線,採用 Apple Silicon M 系桌面級晶片,藉此區分入門及進階機型。最近,有傳下代 iPad Air 6 將獲升級 M2 晶片,效能將大幅提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知名爆料人 Revegnus 的最新消息,下代 iPad Air 6 將升級至 M2 晶片,不過出於耗電及散熱考慮,有可能會是奄割版,即是不會是 10 核 GPU,而是 8 核 CPU + 8 核 GPU 的配置,但一切仍未有定案。若以最強版本計算,按照 Apple 早前的數據,iPad Air 6 有可能較上代提升 40% 效能。

在顯示屏配置方面,預期 iPad Air 6 的尺寸與上代一樣,由於要區分與 Pro 版的分別,它預期不會獲得 mini LED 升級。目前,iPad Air 5 已經上市一年,因此 iPad Air 6 很大機會在今年年中的 WWDC,或者秋季發布會上登場。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Revegnu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