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8 Pro 外觀曝光 圓潤版 Pixel 7 Pro

| 蘇家華 | 19-03-2023 20:38 | |
Google Pixel 8 Pro 外觀曝光 圓潤版 Pixel 7 Pro

雖然 Google Pixel 7 系列仍未發布,但市場上已有其後繼一代的 Pixel 8 Pro 外觀曝光。由 OnLeaks 和 Smartprix 分享的 Pixel 8 Pro 設計渲染圖可見,當中似是 Pixel 7 Pro 的圓潤版,尤其邊緣位置是更見圓滑。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從 OnLeaks 和 Smartprix 分享的 Google Pixel 8 Pro 設計渲染圖可見,手機邊角位置更見圓潤,後置 3 拍攝鏡頭,即是主鏡頭、超廣角鏡頭及長焦鏡頭都整合在同一模組中,而閃光燈下方疑似放置了不知名感光元件,有可能是跟景深或微距有關的 sensor。當然,現時實在未有太多 Pixel 8 系列的細節公布。

去年 12 月,開發者 Kuba Wojciechowski 發現代碼暗示新手機可能使用交錯式 HDR 技術,或一種可捕捉多重曝光的技術,做到毋須較長的拍攝時間都可模糊拍攝對象。此外,Pixel 8 系列也傳備第 3 代 Tensor 處理器,提升自手機性能和使用效能,以及起用 Android 14 作業系統。

【相關報道】疑似 Google Pixel Fold 真機紐約地鐵曝光?

【相關報道】Google Pixel Watch 物料成本開估 處理器佔比最多

【相關報道】BMW 數碼車匙現支援 Google Pixel 手機 可以跨平台共享

Source: Engadg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