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不再? Meta 將結束 FB、IG NFT 收藏

| 蘇家華 | 19-03-2023 03:33 | |
潮流不再? Meta 將結束 FB、IG NFT 收藏

數到去年科技界最 hit 元素,想必會有 NFT 的份兒,可是來到現在 NFT 已經沒有太多人提及,熱潮相信已被冷卻,故 Meta 都宣布逐步結束旗下平台 FB 及 IG 的 NFT 收藏。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Meta 商業和金融服務主管 Stephane Kasriel 早前在 Twitter 出 post 公布,Meta 將結束 FB、IG 等旗下平台的 NFT 收藏消息,並表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日後品牌會以其他方式支持創作人、個人和企業用家,如用於消息傳遞和貨幣化的 Reels,以及續與 NFT 和 Web3 內容創作者合作,利用相關工具配套助以發展社區。

說來 Meta 是於去年 5 月測試 NFT 功能,並分別於 9 月及 11 月開放此功能,以及容許小部分美國創作人,直接從其平台在 Polygon 區塊鏈上鑄造和銷售 NFT。 

【相關報道】IG 將開放製作及銷售 NFT 功能

【相關報道】美劇《權力遊戲》NFT 料於下月推出

【相關報道】Starbucks Odyssey 結合獎賞計劃與 NFT 允許賺取及購買品牌數碼資產

Source: CoinDes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