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推出一碼通深港新功能 方便往返中港兩地

| 蘇家華 | 18-03-2023 10:38 | |
深圳通推出一碼通深港新功能 方便往返中港兩地

隨中、港兩地已經通關,相信往返國內及香港的朋友只會愈來愈多。有見及此,深圳通目前推出一碼通深港新功能,用家以深圳通 app 或深圳通 + 小程式即可購買一碼通深港電子車票,能乘搭一程跨境巴士及一程深圳市內地鐵或公共交通工具。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一碼通深港是深圳通公司為深圳、香港居民提供的深港聯運一體化服務,只要用家以深圳通 app 或深圳通 + 小程式即可購買一碼通深港電子車票,能乘搭一程跨境巴士及一程深圳市內地鐵或公共交通工具,而跨境巴士路線就可選由深圳灣口岸前往太子、荃灣或屯門 3 個地方。

至於現時深圳通的一碼通深港網上售票系統,還提供往返深、港兩地的跨境巴士班次查詢,以及購票及其他跨境客運服務的。

【相關報道】WeChat Pay 雙向跨境支付 深圳食店交通均可用港幣結算

【相關報道】羅湖將啟動數字人民幣測試 緊扣深港社會融合

【相關報道】AlipayHK 加入「海關指尖」功能!入境健康申報取「黑碼」超方便!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4